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深圳能源:滨海电厂项目选址情况

2013年08月08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深圳能源(000027)8月8日公告, 为满足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对电力的需求,优化深圳市的电源结构,进一步改善深圳市环境质量,深圳能源拟在深圳市大鹏半岛建设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相应替代关停广东省内106.66万千瓦小火电机组。

   鉴于《深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对大鹏半岛的功能规划进行了调整,根据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意见,公司滨海电厂项目不再在深圳市选址,另行开展选址工作。

   截至目前,滨海电厂项目处于技术论证及按照国家项目核准程序进行申报核准的工作阶段,尚未开工建设。滨海电厂项目的另行选址不会对公司2013年度经营业绩造成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