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亿利达上半年营收破3亿 净利润3784万

2013年08月15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亿利达(002686)今日公布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总营业收入超过3亿元,同比增长22.1%;净利润3784.33万元,同比增长19.28%。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工业和信息化部、质检总局近日决定组织实施全国电机能效提升计划,对亿利达节能直流无刷电机推广是很好的机遇。

  据了解,亿利达New EC电机配套中央空调小风机销售,有望依托公司小风机市场份额及客户的专供地位在细分市场开拓,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后有望实现突破,未来将对公司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吕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