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广宇集团中期净利1.32亿 下半年可售房源将大幅增加

2013年08月15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8月15日晚间,广宇集团(002133)发布2013年中期报告。报告期,公司完成营业收入8.48亿元,同比增长9.89%;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32亿元,同比增长17.62%。

  报告期内,公司新开工建筑面积12.92万平方米,完成年度计划的52.52%,新开工项目主要为杭州锦润公寓、黄山江南新城D区四期。报告期内,公司累计实现商品房合同销售金额6.8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7.6%,计划完成未过半的主要原因是根据工期安排,报告期内新开盘项目只有杭州鼎悦府一个,其余均为原已开盘项目的加推房源,可售房源有限。公司下半年销售计划中将有两个新开盘项目,分别为杭州锦润公寓和杭州武林外滩,可售房源将较上半年有大幅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累计完成竣工面积6.26万平方米,完成年度计划的45.69%。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共有6个在建项目,分别为位于杭州的东承府、武林外滩、鼎悦府、锦润公寓,位于黄山的江南新城以及位于广东肇庆的星湖名郡,在建面积60.91万平方米。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