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润三九: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3年08月15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润三九(000999)8月15日公告, 华润三九于2013年6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3日起停牌。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经根据《关于规范国有股东与上市公司进行资产重组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取得国务院国资委的预核准。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