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路集团公告:刘汉将不再担任董事长

2013年08月16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刘汉与金路集团

  公告称,刘汉已连续2次以上未出席公司董事局会议,8月30日股东大会还将审议相关议案

  华西都市报:昨日金路集团发布公告表示,因连续2次以上未出席公司董事局会议,董事长刘汉将被免除职务。由此拉开了金路集团董事局成员的大调整。8月30日,金路集团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刘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的议案》和董事局成员调整的相关议案。

  因为连续2次以上未出席公司 董 事 局 会 议 ,金 路 集 团(000510)董事长刘汉将被免除职务。昨日金路集团发布公告就此进行了披露,由此拉开了金路集团董事局成员的大调整:金路集团副总裁彭朗不再担任董事局董事,而是出任公司常务副总裁;经股东德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张昌德、李克明、刘德山为公司第八届董事局董事候选人。8月30日,金路集团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刘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的议案》和董事局成员调整的相关议案。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