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炼石有色募资8亿 投资航空高端材料及零部件制造

2013年08月16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炼石有色(000697)8月16日晚间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以10.09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含8000万股)股票,募资总额不超过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航空发动机含铼高温合金叶片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8月19日开市起复牌。

  航空发动机含铼高温合金叶片项目总投资额89662万元,公司拟以募集资金投入6亿元,剩余2亿元募资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炼石有色称,目前公司的产品主要仍然为钼精矿,经营产品较为单一。本次拟投资的“航空发动机含铼高温合金叶片项目”,将帮助公司进入航空航天高端材料及零部件制造的高附加值行业,逐步完善产业链。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