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光大证券被暂停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业务

2013年08月21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光大证券(601788)8月21日晚间公告,因内控合规、风险管理等方面存在重大问题,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简称“协会”)暂停了公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业务。

  协会要求光大证券应对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业务相关业务流程、电子系统、内控合规、风险管理、人员管理等体系进行自查,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自查结果和相关整改方案应于8月30日前报交易商协会。

  据悉,光大证券于2012年11月28日获得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业务资格,由于该业务在公司尚处于起步阶段,截至目前,公司在该业务上实现项目收入约54万元。

http://kuaixun.stcn.com/2013/0821/10694066.shtml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