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瑞科技中期净利增23% 3万吨电解锰项目8月试生产

2013年08月23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金瑞科技(600390)8月23日晚间披露中报,公司上半年营收3.90亿元,同比下降3.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9万元,同比增长23.47%;基本每股收益0.0296元。

  公告称,公司非定向增发工作于4月初顺利完成,募集资金的到位改善了公司的财务状况,降低了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募集资金项目—金丰锰业3万吨电解锰技改扩建项目也将于8月份进入试生产阶段;平土锰矿的矿山详查工作正加紧进行中。金驰材料10000万吨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前期环评、能评及土地报批工作已于近期完成,进入项目设计及土建前期准备阶段;大股东长沙矿冶院也于近期启动了长远锂科股权注入公司的方案;金天材料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产能逐步释放。

  报告期内,公司已完成金能科技的股权转让,下半年还将逐步启动金泰电子、金瑞中核等企业的股权转让计划。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