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央汇金上半年增持8.07亿份华泰柏瑞沪深300ETF

2013年08月23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方丽 华泰柏瑞沪深300ETF一直深受机构投资者喜爱。上半年, 中央汇金增持8.07亿份该基金。

  据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刚刚披露的半年报显示,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为该基金第一大持有人,持有份额达到8.07亿份,占上市总份额比例高达11.30%,但在该基金2012年报中并为出现该机构身影,显然是上半年增持。

  此外,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华夏融信3号资金信托为第二大持有人,持有5.6,亿份,占比达到7.88%,而该产品在去年底为第一大持有人。第三大持有人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红-个人分红-005L-FH002沪,持有5.23亿份,比例为7.32%。

  此外,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转融通担保证券账户、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红-个险分红、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红-个险分红、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红-个人分红、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红-个人分红-019L-FH002沪、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也在前十大持有人之列。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