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蒙草抗旱拟获包头昆都仑区3亿生态工程项目

2013年11月05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蒙草抗旱(300355)11月5日晚间公告,11月4日,公司与包头市昆都仑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昆区G6高速公路和110国道沿线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框架协议》。

  该工程标段地理位置优越,其北依阴山,南临黄河,处于呼包银经济带和呼包鄂金三角腹地,是沿黄沿线核心区、包头市的中心城区和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企业——包钢(集团)公司所在地,也是连接华北、西北的重要枢纽。

  根据公告,本次协议金额暂估为3亿元,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6.28亿元的47.77%。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