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远副总经理徐敏杰被带走调查(更新)

2013年11月07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徐是中远一手培养的干部,有消息称其贪腐问题涉及货运代理和高租金船案件,但亦可能与集装箱运输或租赁有关
资料图:中远副总经理徐敏杰。 CFP

  【财新网】(记者 刘冉 吴静)*ST远洋(601919.SH/01919.HK,下称中国远洋)11月7日晚发布公告称,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7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下称中远集团)通知,公司执行董事徐敏杰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

    中远集团11月8日下午又发布声明表示:关于“前董事长魏家福已被有关部门限制离境”的传言,没有依据,特此澄清。

  徐敏杰最后一次公开出现在中国远洋的新闻报道里,是在10月30日上市公司举行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有多位人士表示,大约一个星期左右再也没见过他。从7日下午微博上关于“徐敏杰被带走”的消息流传开后,中远集团宣传部、上市公司董秘办等相关联系人电话就无法联系状态,而关于徐敏杰因何被带走的种种猜测,也在坊间流传。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