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财付通网络小贷注资3亿

2013年11月20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腾讯旗下财付通网络金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10月28日获批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至此,腾讯的金融事业版图再添一笔,并已在移动支付、基金和理财产品代销、保险产品开发与销售、券商经纪业务合作等领域全面开花。

  “腾讯做小贷,不但可以为其电商产业链上的商家盘活经营资金,也可以对行业形成巨大推动作用。”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说。

  财付通科技有限公司公关部发言人刘峰透露,目前财付通小贷的业务方向还在探讨中,前期会以服务腾讯旗下电商平台的客户为主,为他们提供小额经营、消费信用贷款。

  财付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胡启林向记者表示:“在监管许可的范围内,财付通小贷会结合腾讯的战略和用户数据,探索出更多的创新型金融产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