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爱上电视传媒首度牵手中国电信推IPTV

2013年11月20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爱上电视传媒是百视通、CNTV联合成立的公司,意味着长久以来互相争夺IPTV市场的百视通、CNTV两大集中播控平台达成了共识。在中国电信持续投入IPTV业务的趋势下,爱上电视传媒无疑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财新网】(记者 覃敏)百视通(600637.SH)在IPTV业务上合作多年的中国电信,首度牵手爱上电视传媒有限公司(下称爱上电视传媒)。爱上电视传媒是百视通、CNTV联合成立的公司,意味着长久以来互相争夺IPTV市场的百视通、CNTV两大集中播控平台达成了共识。在中国电信持续投入IPTV业务的趋势下,爱上电视传媒无疑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11月19日,中国电信与爱上电视传媒在北京正式签署了IPTV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平台、网络、内容和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在加大对业务发展的投入基础上,不断充实IPTV产品内容、优化用户体验,并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