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仁智油服:购置连续油管作业车组

2013年12月04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仁智油服(002629)12月4日公告, 2013年10月17日,经仁智油服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置连续油管设备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1,300万元至1,600万元购置连续油管设备一套,用于井下作业事业部的排水采气等相关现场施工作业,以提高公司的井下作业能力和综合市场竞争力。

   公司通过邀请招标的方式于2013年12月4日确定将与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设备采购合同,由公司向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一套连续油管作业车组,合同总金额共计1,546万元。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