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万达商业地产10供3集资 供股价折让约17.7%

2013年12月16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摘要]万达商业地产宣布供股集资,建议每持有10股获发3股供股,以每股供股2.88元的认购价,发行8.56多亿股供股股份。

  

  12月16日消息,据香港信报报道,万达商业地产(169)宣布供股集资,建议每持有10股获发3股供股,以每股供股2.88元的认购价,发行8.56多亿股供股股份,计划集资24.67亿元,扣除开支的集资净额为24.48亿元,拟用作于适当机会出现时投资中国及海外项目,以及用作一般营运资金。供股由联席包销商悉数包销。

  

  另外,万达亦公布更改每手买卖单位,由现时每手14000股改至1000股。

  

  万达的供股价,较上周五收市价3.5元,折让约17.7%,另较最后五个连续交易日的平均收市价3.53元,折让约18.4%。

  

  万达表示,将不会接纳任何供股的碎股申请。万达商业为投资控股公司,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发展及物业管理业务。该公司表示,集资所得拟用于适当机会出现时投资中国及海外项目,以及用作一般营运资金。中信证券融资、中银国际亚洲及招商证券是今次供股的联席包销商。该公司大股东万达海外已承诺供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