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埃尔-埃里安辞去PIMCO首席执行官职务

2014年01月22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消息,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周二发表声明称,首席执行官穆罕穆德-埃尔-埃里安(Mohamed El-Erian)已经辞职,他将在3月中旬正式离开公司,但是会留任母公司德国安联集团的顾问。

  55岁的穆罕穆德-埃尔-埃里安在过去15年中的绝大部分时间都为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服务,后者目前是全球第二大共同基金。在离开公司之后,穆罕穆德-埃尔-埃里安将向安联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迪克曼(Michael Diekmann)直接汇报工作。

  穆罕穆德-埃尔-埃里安在通过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发布的声明中表达了对同僚的谢意,但是没有说明自己未来的规划。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的声明称,现任首席运营官道格拉斯-霍奇(Douglas Hodge)将会升任首席执行官;杰伊-贾克布(Jay Jacobs)被任命为公司总裁。

  管理着公司旗舰级产品全面回报基金,被称为债券之王的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将继续担任首席投资官。 (孔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