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首创股份投资阜阳市污水处理厂BOT项目

2014年01月22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首创股份(600008)1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56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阜阳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安徽省阜阳市泉北污水处理厂BOT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

  该项目规模为3万吨/日;项目实际投资额不低于投标报价中预估投资总额14010万元的90%;项目特许经营期30年(含建设期);项目股本金内部收益率预计为8.02%。

  首创股份于2013年10月2日正式中标该项目。目前,公司已在安徽省淮南市、马鞍山市等地投资了多个水务项目,获取该项目有助于扩大公司在安徽水务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