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阳光电源拟云南开发100MW光伏项目

2014年01月22日 20: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阳光电源(300274)22日晚间公告,公司1月21日与云南省红河州开远市人民政府就在开远市投资兴建100MW光伏电站项目签订了项目开发协议书。

  根据协议,公司于2014年至2018年间将建设100MW光伏电站项目及其配套设施,其中2014年至2015年建设的一期项目选址在开远市乐白道办事处阿德邑村委会清塘子村,建设50MW光伏电站项目及其配套设施。2016年至2018年在开远市寻找合适场址开展二期50MW项目的投资建设工作。

  公司表示,在开远市开发建设光伏电站,为公司开发下一代光伏逆变器产品、深度开展光伏并网技术研究提供更多的技术积累,同时也完善了公司的产业链。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