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众合机电2013年预亏1.45-1.5亿元

2014年01月23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众合机电(000925)2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亏损14500—15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3467万元。

  公告称,受全资子公司浙江浙大网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的保加利亚烟气脱硫项目合同应收款损失影响,导致报告期产生巨额亏损;同时,2012年同期,公司出售位于滨江区高新软件园的房产,实现处置利得1688.97万元;此外,报告期内新增安萨尔多列车监控系统和联锁控制技术的无形资产摊销及等待期内股权激励成本的分摊,造成管理费用的大幅上升,致使净利润同比大幅减少。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