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国电信今日正式推出4G业务

2014年02月14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在近100个城市推出4G服务,仅限于数据终端,价格与中国移动套餐一致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移动商用4G两个多月后,中国电信终于正式推出了4G业务,迎战4G时代。

  财新记者从中国电信获悉,2月14日,中国电信正式推出了4G套餐,将在近百个城市为用户提供4G服务。

  根据中国电信规划,此次推出的4G上网卡套餐分为五档:分别为70元\月包1GB流量、100元\月包2GB流量、130元\月包3GB流量、200元\月包6GB流量以及280元\月包10GB流量。此外,中国电信还推出了半年卡、年卡套餐:半年卡售价300元,可以在6个月内使用6GB流量;年卡售价600元,可以在12个月内使用12GB流量。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