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锴明投资首推针对中国消费市场基金

2014年02月18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已募集2.62亿美元,超过了2亿美元的预定目标,并达到该基金的募集上限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锴明投资(ClearVue Partners)2月18日宣布,其推出的首支基金(锴明投资L.P.)已募集到2.62亿美元,超过了2亿美元的预定目标,并达到该基金的募集上限。该支基金主要针对中国消费领域,并重点关注在中国消费市场上提供差异化产品并具有独特能力和强势竞争地位的公司。

  尽管受到政府反腐政策对高端消费的影响,2013年全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仍然增长了13.1%,在全球处于最高水平。大众消费以及消费者生活方式带来的新兴市场机会有望推动未来整体消费市场的进一步增长。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