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保险】中国平安冠名中超联赛

2014年02月21日 12:15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次中超联赛独家冠名权的合作期限为2014年至2017年,为期四年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中超联赛冠名签约仪式周五(2月21日)上午举行。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宣布,经中超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新的冠名合作伙伴,将获得2014年至2017年中超联赛四年独家冠名权。

  中国平安成为中超史上第一个金融类冠名品牌。

  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说:“本次中超联赛冠名企业的选择遵循了市场化的操作方式,并通过召集中超公司特别股东会,听取参与冠名竞争企业的说明,采取股东投票方式选择了候选企业的谈判排序。除价格因素以外,中超公司及股东们也对竞标企业的品牌声誉、市场影响、财务实力及对中国足球的熟悉程度等进行了综合考量。经过评估,我们认为平安在上述维度的综合实力最强。”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彩萍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