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锴明投资领投天天果园

2014年03月26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天天果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伟谈及此次合作时表示,中国消费者对来自全球各地的美味、优质的鲜果有着强劲的需求,并且这一需求还将不断增长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3月26日,国内最大的鲜果网购品牌天天果园(Fruitday.com)宣布完成由锴明投资领投的新一轮数千万美元的融资,具体金额不详。 天天果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伟谈及此次合作时表示,中国消费者对来自全球各地的美味、优质的鲜果有着强劲的需求,并且这一需求还将不断增长。

  据业内估计,2013年中国城镇居民的鲜果消费总额已经超过4000亿元,每年以15%左右的速度稳定增长。而在上海、北京等特大城市,由于消费者对优质、健康水果的需求不断增长,进口水果消费的增长势头更为迅猛,过去几年里每年增长速度甚至超过了40%。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