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法巴:港股早段升幅收窄 留意恒指牛68920

2014年03月31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期指结算日后,港股今早在22,200点水平以上高开,但之后升幅却大为收窄,更曾一度倒跌。

  港股自上周重上两万二关口以上后,或正等待该水平上建立支持;大市今早高开后升幅收窄,但低位仍保持在两万二以上,投资者或暂时可参考该水平为支持,并观望其重上并企稳50天线的机会。业绩期在今日结束,市场焦点将由业绩转至经济数据上,特别是即将于周二公布的内地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相关因素或有机会影响大市在四月初的走势。

  资金流方面,港股上周五向好,恒指好仓在该日流出逾5,400万元,而恒指淡仓在同日则刚好流入逾5,400万元;而截至上周五的五个交易日,恒指好仓流出逾1.2亿元,而淡仓在同期流入逾9,300万元。

  如看好恒指走势,即日部署或可考虑恒指牛68920,收回价21,600点,距离现水平约500点,15年2月到期,实际杠杆35.7倍,换股比率10,000兑1;其他看好选择,或可留意恒指牛68919,收回价21,500点,距离现水平约600点,15年2月到期,实际杠杆32.1倍,换股比率是10,000兑1。

  如担心恒指出现调整,看淡或可留意恒指熊66233,收回价22,600点,距离现水平约500点,14年8月到期,实际杠杆25.4倍,换股比率10,000兑1;其他看淡选择,则可考虑恒指熊66496,收回价22,700点,距离现水平约600点,14年8月到期,实际杠杆21.9倍,换股比率10,000兑1。

  如果想避免收回风险,亦可考虑恒指窝轮选择,看好选择或可考虑恒指购13335,行使价22,700点,14年6月到期,实际杠杆18.7倍,引伸波幅16.1%。看淡选择则可留意恒指沽14981,行使价20,000点,14年10月到期,实际杠杆7.5倍,引伸波幅25.8%。

  *请参阅上市文件内有关恒生指数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资料由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刊发,其并不构成任何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买卖结构性产品。结构性产品并无抵押品,如发行人或担保人无力偿债或违约,投资者可能无法收回部份或全部应收款项。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或会蒙受全盘损失。投资者购买时,所依赖的是发行人及担保人的信誉。有关资产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牛熊证备有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i)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投资者应仔细查阅基本上市文件(包括基本上市文件增编)及补充上市文件内有关结构性产品之相关风险及详情,自行评估风险,并咨询专业意见。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其唯一巿场参与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及其联属公司均不对结构性产品:(i)能否于预定上市日上市;及(ii)其上市后之流通量,作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