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百度获批基金销售支付结算牌照

2014年04月03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百度公司宣布获得基金销售支付牌照,将正式为基金公司和投资者提供基金第三方支付结算服务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4月3日,百度公司宣布获得基金销售支付牌照,将正式为基金公司和投资者提供基金第三方支付结算服务。今后,百度金融业务可利用现有互联网渠道优势,涉足互联网基金销售业务,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基金购买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百度进场将给基金销售行业带来“地震”。民生证券研究院副院长管清友指出,百度的搜索引擎属性是基金机构很看重的。“或许不久后,网民便可在搜索中实现基金的‘即搜即购’,这对购买者很方便,基金公司更多了一个便捷高效的销售渠道。”而随着百度加入市场竞争,一些小型第三方支付公司或将迅速失去优势,引发行业的大洗牌,基金销售支付也将迎来“大佬”时代。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彩萍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