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神州泰岳: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复

2014年04月03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神州泰岳(300002)4月3日公告, 神州泰岳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神州泰岳股份有限公司向李毅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341号),主要内容如下:

   “核准公司向李毅发行37,579,802股股份,向天津骆壳科技信息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6,094,022股股份,向李章晶发行2,031,340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该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核准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