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单月住宅成交量创08年以来新低

2014年04月08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戴德梁行预计,香港楼市的交易投资意欲短期内变化不大,买家将会持续观望,因而成交量将持续平淡,对楼价持续构成下行压力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刚)自香港政府于去年年初进一步推出调控楼市“辣招”一年过去,调控措施已成定局,今年来楼市成交惨淡。2014年一季度总成交量环比下跌近11%。戴德梁行预计,香港楼市的投资型买家将持续观望,成交量将持续平淡。

  戴德梁行于今日(4月8日)公布上述数字。2月份和3月份香港楼市成交量分别低至4124宗和4338宗,成为自2001年以来当月最低纪录。如单看住宅成交量,这两个数字创2008年11月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的新低。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