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伍股份:与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签署风力发电机部件全球采购框架协议

2014年04月09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伍股份(300095)4月9日公告, 2014年4月3日,华伍股份签署了由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快递寄来的《江西华伍制动器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江西丰城新梅路7号)与西门子股份公司(注册地为德国汉堡,林登广场2号)风力发电机部件全球采购框架协议(MPA)》,4月8日经与西门子股份公司确定,本协议正式生效。供应商(华伍股份)将在全球范围内以优先的采购条件为西门子以及直接和间接属于或者由西门子公司控制的公司提供风机部件并致力于生产和供应风机部件。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