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T超日淘宝贱卖子公司股权还债

2014年04月15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青海锦国兴60%法人股的账面价值近6700万元,而本次起拍价是2000万元,最终以三折价格成交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4月14日,深陷破产重整危局的*ST超日(002506.SZ)因无力偿还一起重大诉讼的货款,将其持有的子公司青海锦国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青海锦国兴)60%的法人股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二次拍卖,最终以三折的价格2055万元“贱卖”成交。

  淘宝司法拍卖平台数据显示,此次拍卖的起拍价为2000万元,评估价为3716.54万元,竞价周期为1天,加价幅度为5万元。截至2013年三季度末,*ST超日持有的青海锦国兴60%法人股账面价值为6698.1万元,而本次起拍价只有2000万元,拍卖价格明显低于账面价值。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