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理邦仪器:公司一致行动协议到期

2014年04月18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理邦仪器(300206)4月18日公告, 理邦仪器原实际控制人为自然人张浩先生、谢锡城先生和祖幼冬先生,三人为一致行动人,公司申请上市之初,本着经营决策及管理考虑,上述三人于2010年8月12日签订了《一致行动协议》,该协议自签署之日起至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后三年内有效,现将于2014年4月21日到期。

   截至本报告日,上述三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5,158,157 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57.81%。

   截至本报告日,上述三人就一致行动协议到期事宜进行商讨并达成一致意见,不再续签一致行动协议。综上,自2014年4月21日起公司无实际控制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