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海鸥卫浴: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获得政府补贴

2014年04月18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海鸥卫浴(002084)4月18日公告, 近日,海鸥卫浴投资设立的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收到弋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抄告单(弋府办抄字【2014】89 号),同意拨给鸥迪企业发展扶持资金2,252,745.66 元人民币。 鸥迪为公司于2012年8月投资设立的参股公司,公司持有鸥迪股权比例为29%。该笔资金已于2014年4月17日到账。 鸥迪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将上述资金确定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鸥迪公司当期损益,具体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该政府补贴预计对公司当期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