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摩根大通深圳分行开业

2014年04月22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邵子力表示,深圳地处中国金融改革和对外开放的前沿,吸引了众多跨国公司,其中许多都是摩根大通的全球客户。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也在寻求海外的发展机会

  【财新网】(记者 郑斐)摩根大通在华本地法人银行摩根大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4月22日宣布其深圳分行正式开业,这是该行在华开设的第八家分行。

  据悉,摩根大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位于福田区嘉里建设广场,将面向深圳及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客户提供综合的人民币及外币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现金管理、贸易融资、流动性管理、风险管理、贷款和外汇业务。摩根大通表示,深圳分行的开业进一步加深了摩根大通的在华业务。

  “深圳是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市之一,在高新技术产业、外贸出口、海洋运输等多方面拥有一流的基础设施。随着深圳和珠三角地区的不断快速发展,该地区对资本和金融服务的需求也将相应增加,”摩根大通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盖戈睿(Greg Guyett)说,“深圳分行的开业再次证明了我们对珠三角地区未来经济前景和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信心。”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