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众安保险联合百度推“亿元保险保障计划”

2014年04月23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用户在百度手机卫士安全支付功能块中申请开启支付保赔业务之后,如果遭遇了手机病毒恶意扣费、账户密码被窃并造成经济损失的,可以申请保赔获得单笔最高3000元,全年最高10万元的全额赔付

  【财新网】众安保险将联合百度推出“安全支付亿元保险保障计划”,该计划将为百度旗下的安全产品百度手机卫士提供定制化的手机支付保险产品“百付安”,此举将使超过2亿的百度手机卫士用户受益。

  据悉,这是国内首个为App量身定做安全保障类保险,也意味着国内手机安全应用领域首度引入商业保险。

  百付安保障移动支付安全

  据了解,此次众安保险联合百度手机卫士推出的“百付安”产品主要针对下载并使用百度手机卫士的用户,用户在百度手机卫士安全支付功能块中申请开启支付保赔业务之后,如果遭遇了手机病毒恶意扣费、账户密码被窃并造成经济损失的,可以申请保赔获得单笔最高3000元,全年最高10万元的全额赔付。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