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丰原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4年04月23日 20: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丰原药业(000153)4月23日公告, 丰原药业于2014年3月14日召开了第六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3月24日披露了预案等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25日开市起复牌。现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自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审计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评估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评估;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继续开展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及相关申报材料制作工作;本次重组拟收购的标的公司成都普什制药有限公司已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GMP认证,标的公司的土地、房产也在积极办理过户手续。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公布正式方案,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审批程序。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