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超图软件一季度营收增7成 净利扭亏

2014年04月24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超图软件(300036)24日晚间披露一季报,公司2014年1-3月营业总收入5554.82万元,同比增长70.84%;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51.71万元,上年同期亏损97.38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0.004元。

  公司称,营收增长主要系公司2013年第四季订单增加且部分订单实际执行时间和收入确认时间发生在本报告期内导致与同期相比均有较大幅度增加所致。

  此外,报告期内公司取得的政府资助科研型课题经费与同期相比有一定增长,报告期内确认的非经常性收益为296.35万元,与去年同期比较增长了50.08%。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