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深深宝A:转让浙江深深宝华发茶业有限公司51.72%股权的进展

2014年04月24日 21: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深深宝B(200019)4月24日公告, 深深宝A于2014年1月27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转让浙江深深宝华发茶业有限公司51.72%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持有的浙江深深宝华发茶业有限公司51.72%股权转让给深深宝华发第二大股东浙江华发茶业有限公司,转让价款为人民币3,450万元。本次股权转让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批。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在收到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首期价款后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变更后浙江华发持有深深宝华发100%股权,公司不再持有深深宝华发的股权。 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浙江华发支付的全部股权转让价款。至此,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实施完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