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东方电热:全资子公司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2014年05月12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东方电热(300217)5月12日公告, 东方电热于2014年3月25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瑞吉格泰油气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25日收到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采办部采购招标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

   《中标通知》的主要内容为:瑞吉格泰中标平北黄岩油气田群(一期) 开发项目黄岩二期分离器采购(招标编号:13-CNOOC-HW-YQ-0807),中标金额为65,118,000.00 元。

   2014年5月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瑞吉格泰收到与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签订的《黄岩及周边气田滚动开发工程项目平北黄岩油气田群(一期)开发项目黄岩二期分离器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65,118,000.00元。合同签署日期为2014年4月21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