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蓝盾股份:网络安全行业前景将为公司带来机遇

2014年05月16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刘莎莎 今日,在蓝盾股份(300297)召开的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等六项议案。就信息安全上升到国家战略之后对公司的影响,股东与蓝盾股份管理层进行了交流。

  蓝盾股份表示:“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在今年二月已正式组建,这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做出了顶层设计。公司预计未来政府部门针对网络及信息安全方面会保持较大投入,公司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另外,公司的主要经营模式与其他安全厂商单独销售产品不同,是以提供解决方案为主的,即为客户建设完整的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公司的安全产品是部署其中。”

  据公司投资者关系信息数据,2014年以来先后有兴业证券、华创证券、信达澳银基金、金鹰基金、招商证券等数家机构前往蓝盾股份进行调研交流。投资者最为关注的几个问题包括:新政策下的公司机遇、公司的行业扩张规划,公司移动互联网领域布局和应急领域布局。

  对于公司的扩张规划,蓝盾股份称,“截至2013年底公司共设立了8家分公司、11个办事处,异地扩张步伐不断加快,去年在华北、西北等地区业绩增速较快。未来,公司会逐步推进对外投资及并购储备工作。针对并购标的,公司表示技术研发及渠道等方面的无形实力是考察重点之一,未来希望通过并购整合能在市场、技术、产品及人才等方面对公司形成有益补充。”(刘莎莎)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