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百视通:上海文广集团收购报告书已获证监会核准

2014年05月23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百视通(600637)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从控股股东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处获悉: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近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

  核准豁免文广集团公司因国有资产行政划转而控制公司46688.5万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1.92%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此前,4月30日晚间,百视通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2014年3月28日,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广播电视台签署了《股权划转协议》,文广集团公司受让上海广播电视台持有的东方传媒100%股权,从而间接持有百视通41.92%股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