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银轮股份: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2014年06月06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银轮股份(002126)6月6日公告, 银轮股份于2014年6月6日接到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函件《关于更换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

   光大证券原指派的保荐代表人郭立宏先生因个人原因辞职离开光大证券,不再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光大证券决定委派王鹏先生接替郭立宏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履行与募集资金使用相关的持续督导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范国祖先生和王鹏先生,持续督导责任截止至募集资金监管义务完毕为止。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