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邦颖泰首期发行8亿元公司债

2014年06月11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报记者周渝

  华邦颖泰(002004)6月11日公告,公司债券(第一期)8亿元开始发行,债券评级为AA级,债券期限为5年,第3年末附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本期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6.00%-7.50%。按照利率询价区间计算,公司每年的债券利息为4800万至6000万元。而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为31337.06万元,是债券利息的5倍以上;截至今年一季度末的公司净资产为40.8亿,是本期债券规模的5倍。因此,债券安全性是有充足保障的。

  目前,华邦颖泰已经形成了医药和农化双轮驱动的战略格局,医药业务在皮肤病、心血管等领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农化业务在国内属于龙头企业,并且公司已开始介入养老和医疗服务领域。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