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ZARA发力电子商务渠道 将与天猫独家合作

2014年06月12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品牌时尚化战略被提升至天猫2104年五大战略之首,此次独家合作意味着ZARA将借助天猫平台覆盖更为广阔的二三线城市以及县一级区域

  【财新网】6月11日,全球最大快时尚品牌ZARA母公司Inditex公布财报,并表示ZARA品牌旗舰店将在秋冬季登陆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平台。

  据悉,Inditex对于品牌形象的控制极为苛刻,此前ZARA品牌未与其他第三方电商平台合作。此次Inditex宣布ZARA即将入驻天猫,天猫将成为ZARA在中国除官网外的唯一授权电商平台。

  品牌时尚化战略被提升至天猫2104年五大战略之首。天猫总裁王煜磊此前曾指出,品牌时尚化的核心观念为“在中国最时尚的电子商务网站里面能够选到消费者认为最时尚的商品”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