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京华电子5%股权寻买家

2014年06月16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报记者欧阳春香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将持有的深圳京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5.07%股权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5036.58万元。

  京华电子由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中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注册资本为1.15亿元,主要从事IT数码产品,汽车电子产品以及手机通讯和LED照明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熊猫电子集团则是国有综合性大型电子企业,目前控股的上市公司熊猫电子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

  2013年京华电子实现营业收入16.57亿元,净利润4923万元。截至2014年3月31日,公司营业收入为2.15亿元,净利润1773万元。以2013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公司净资产账面价值和评估价值分别为2.20亿元和9.93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5036.58万元。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为近三年年平均营业收入不低于20亿元,2013年末净资产不低于20亿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