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融360推出理财搜索平台

2014年06月17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叶大清指出,至少超过40%的人群仍旧定格在将钱存在银行活期或者定期的概念,理财观点的保守使得中国家庭收入缩水严重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互联网理财是坐着理财,移动理财是躺着理财,目前融360有50%的流量来自移动端,很多华南企业主一般都是晚上八九点喝茶休息的时候申请贷款。”6月17日,融360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叶大清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

  6月17日,融360推出理财搜索服务平台,涵盖手机应用和微信。根据叶大清的介绍,融360理财是一个汇集理财产品、理财信息的一站式比较平台和社区,用户可以直观地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理财产品并给出客观、中立的产品测评。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