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科陆电子:参股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2014年06月17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科陆电子(002121)6月17日公告, 2014年6月3日,科陆电子和深圳市高新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大洋洲印务有限公司、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元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同创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桔创盈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签订了《深圳市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根据该协议,上述发起人拟设立深圳市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2,000万元,占鹏鼎创盈公司13.33%的股权。

   近日,鹏鼎创盈公司已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