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近期14条铁路集中开工 投资规模逾3000亿

2014年06月30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铁路总公司把加快铁路建设特别是中西部铁路建设放在重中之重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今年以来,中国铁路总公司把加快铁路建设特别是中西部铁路建设放在重中之重,加快铁路建设前期工作,依法合规地加快项目审批、用地审批、征地拆迁和环保水保等工作,确保铁路新线按期开工建设。近期共有14个新开工项目,总里程达3712公里,投资规模3273亿元。

  这14个新开工项目包括,额济纳至哈密铁路,北京至沈阳客运专线、杭州至黄山铁路、哈尔滨至佳木斯铁路、怀化至邵阳至衡阳铁路、沪通铁路(长江大桥)、同江铁路大桥、阳安线大岭铺安康直通线、精伊霍铁路伊霍段电化、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新塘至洪梅)、集通扩能公主埂至蒙根塔拉段、通辽周边(通辽至霍林河、通辽至大虎山、通辽至四平)电气化改造、迁曹扩能聂庄至东港段、深圳至茂名铁路。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