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三六五网董事长协查归来提议10转5派8

2014年07月08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每经记者曾剑

  因需核实重大事项,三六五网(300295,前收盘价96.81元)股票自4月11日停牌至今。今日,苦等近3个月的投资者终于等来了公司复牌的消息。

  三六五网今日宣布,前述重大事项为:公司董事长胡光辉前期协助有关部门调查。目前,胡光辉已回公司履职。三六五网同时强调称,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股票自7月8日开市起复牌。

  对于三六五网的投资者而言,股票恢复交易是一大利好,而即将获得分红派现则是另外一大利好。公司表示,7月7日,董事会战略委员会3名董事向董事会提交2014年半年度分配预案。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8元(含税),同时使用资本公积金向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合计转增股本2667.5万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至8002.5万股。随后,该预案得到了三六五网董事会5名董事的集体认可。

  公开资料显示,胡光辉、邢炜、朱筠笙为三六五网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胡光辉为战略委员会召集人,其个人单独持有三六五网986.9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8.5%。此外,其一致行动人邢炜、章海林、李智三人也持有上市公司为数不少的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三六五网今日发布了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将盈利8127.27万~9752.72万元,同比增长50%~80%。公司表示,业绩增长源于公司把握了年初市场契机,房地产电商类服务增长较快;且公司继续增强营销力度,营业收入持续增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