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瑞和股份下修中期业绩预期 预降40%以内

2014年07月08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7月8日晚间,瑞和股份(002620)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修正后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2.05万元–5003.4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40%。

  此前公司于2014年4月25日在《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和《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中对2014年1月-6月的净利润预计为5,003.41万元-6,504.43万元,净利润变动幅度为增长0%-30%。

  对于业绩修正的原因,公司称,受宏观经济下行及房地产行业调控影响,公司在承接业务时持比较谨慎态度,更加注重客户风险控制,尽量避免所承接业务对公司的现金流及业绩带来不利影响。2013年底,公司新增银行短期借款给公司增加了不少的利息支出;同时,由于募集资金的逐步投入使用,募集资金定期存款产生的利息收入也相应减少,使得公司报告期的财务费用相比上期大幅增加。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