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标致雪铁龙董事奥立维谈东风入股

2014年07月09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东风入股后PSA与合资公司的管理架构、运营流程略显复杂,但双方的共识是“现在不讲争权,而是谁的能力,谁的责任”
法国巴黎,标致的LOGO。IAN LANGSDON/CFP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 见习记者 李尚晶)或许这是标致雪铁龙集团(下称PSA)董事、执行副总裁、亚洲运营部CEO奥立维(Gregoire Olivier)接受过的最“随意”的专访。没有特意安排的的专访室,没有正襟危坐的公关和翻译人员。7月2日,刚刚见完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的奥立维与财新记者在酒店大堂里直接开始一对一的专访。期间英语、法语与中文乱入,或正是这种无语言障碍的直接沟通,让我们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一场在中国汽车史上从未有过的资本运作项目的推进和落地情况。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