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长城影视:公司股票复牌

2014年07月10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长城影视(002071)7月10日公告, 长城影视于2014年7月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长城影视,股票代码:002071)自2014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现公司董事会已经就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将于2014年7月11日刊登董事会决议公告及其他相关事项的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复牌。

   本次非公开发行不存在导致相关股东权益变动5%的情形,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无需出具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